close
昨天是下來爬山的第一天
晚上在咖啡廳閒聊時,其實隱約就猜到A賢會請兔子詢問我的近況了
簡述那段愚蠢的行為並沒有我想像中的起伏,但也仍有話梗在喉嚨的遲疑
很感謝他們為我做的這些,但我依然早預測到如此。
我知道自己的行為就像是個討糖吃的孩子,但就是無法抑制自己想尋求慰藉的舉動
或許就像兔子所說的,我仍然嫩的可以!
但其實我還有些內心的掙扎沒有脫口而出。
我很怕,那些我所掙扎的一切在他眼中都只是小孩子無理取鬧的脫序行為而已。
說出來也只是表現的更幼稚罷了…
偷偷的想你,真的很難…也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mmy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