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真的該好好沉澱一下了
期待與恐懼拉據著滑鼠,掙扎是否該點開文章。
看到你期待前往國界之外的字句,讓我感到自卑跟恐懼;
你朝著目標亦步亦趨地邁進,而我卻仍然在原地踏步。

聽著秘密花園 `練著字跡與英文的我感覺到一絲絲的平靜。
我仍然對你存有愧疚,但我似乎已經快被自己的思緒逼瘋了。
前天晚上不知想到了什麼天馬行空,忽然一瞬間腦海裡又有股聲音對自己說“這是發瘋的徵兆!”

我或許應該將自己關入地獄好好地磨練一年了。這不僅僅是為了我自己,也是避免自己再傷害你的方法…
所以,對不起…給我一年不支持你的時間。希望一年之後,我可以坦然地解鎖並向你真誠的道歉…


PS:如果這裡是垃圾桶,我很自私地希望能把所有有關你的記憶與資訊通通遺留在此!
但這裡不是垃圾桶,另一半的我也不允許自己捨棄關於你的一切。更甚著,因為你改過名字,我不希望有人能利用任何資訊追溯到你,然後就像我的愚蠢行為一樣傷害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mmy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