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上次那篇是確認消失無誤了..

 

最近幾天心情又擠在一起了

老爸的辛勞 老媽的健康 未來的路 現在的迷茫

情緒無從宣洩 攪和在一起就像撒尿牛丸般

搞得現在覺得自己做甚麼似乎都錯了

心中那把尺的刻度好像被抹去 只剩下透明無知的一塊塑膠

讀與不讀 獨與不獨

落淚了該不該"讀" 若累了該不該"獨"

究竟誰能給我一份SOP來教導我正確的選擇

 

 

姑且不論上不上的了的問題

我知道我現在做的任何努力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

即便我上了 進去了 出去了 我始終都只是在踩著你的足跡而已

憑藉這些連邊球都沒擦到的努力盼著能再見到你的機會

我知道 這只是徒勞罷了

但..如果真的是徒勞 也值了

我想我真的沒甚麼顏面再面對你

 

 

 

 

這一生太多妥協 這一刻徹底打碎

這一次..可以讓我丟掉名字性別

回味那無憂無慮的純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mmy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