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點的車,踏上三天兩夜阿里山行程的歸 途。
微亮的天空看起來似乎沒有我想像中的明亮。在我迷恾的時刻,感謝各位的包容與認讓,尤其是免與賢。我知道我依然怯懦且不成熟,我也正努力改進,但可能還要再一點時間。我覺得現在我還是沒辨法完全放下...

在這三天當中,我終於有了點開那首歌的勇氣。現在,我就是聽著那首歌寫下此刻的心情。

在車站等待的十分鐘其實很掙扎。無厘頭地期待在這陌生的縣市與你不期而遇,又懷抱著回去後公園旁能見你一面。但卻又對可能遇到你而感到恐懼…
這種矛盾的思緒始終拉扯著我的心靈。
如果真的遇到了你,我究竟該說些什麼乞求你的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mmy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