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依然踏出了不可挽回的一步。

在一個異域國度裡面看到他的蹤跡,我真的無法高興起來。唯一的感受是與上次的誤會一樣的脫力感。

連續劇上常常演出的虛脫昏倒,我總是在心中稍微地吐槽─這是沒吃飯吧!

但連續兩次的感受卻硬生生地重擊我的印象,原來受挫到一個極致是真的會完全靜止。那並非是種想死的衝動,而是彷彿全世界都沉寂了。

 

事後雖然發現只是誤會,但我卻任憑這股衝動自由發揮,率性地說出自己的想法,甚至立下誓約。

但在課堂間我不斷地自我反省─

他有著自己的目標,我這樣是否會影響到他前行的步伐?

這誓言是否會成為他與美好蟹逅間的屏障?

我..真的有辦法許他更好的生活嗎?

 

我的期限少他一年,又是從零開始。這極為有限的時間內,我不渴求站在上方對他伸手,我只是在想..我有辦法攀爬到與他相同的高度嗎?

一想到這些,就有股作嘔般的後悔。

如果,時光能倒流,我或許..絕對不會說出那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mmy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